Friday 4 January 2008

情人-打油诗

是一位男性朋友sms给我的,那时刚好谈到“情人”, 我和他都是属于他人了。

“老婆是家
情人是花
工资给家
奖金养花
生病回家
病好看花
男人爱家
也喜欢花
他记得回家
但没忘记浇花
今晚他会回家
不过会先去看花”

我回他: ק%$#¥℃×!~。。。

然后,再sms给他,

“老婆是家
女儿是花
工资给家
奖金- 银行户口!
生病回家
病好-不然干吗“生”花!
男人爱家
不得不喜欢花 - 女儿你也有份哩!
他记得回家
因为不得不浇花
今晚他会回家
因为花会找他!-甚至不停打电话找他!“

我朋友是无话可说啦!我老公会不会气死掉呢? 哈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