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pril 2008

“黑皮”的阿头 - 黑皮=黑心?

我对某种肤色的人会保持一定的界限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在背后,我被她“刺”了一刀!
刚换去她的部门时,就有老一倍的同肤色同事给我劝告。我说当然,因为对她的“肤色”我没信心!不过是祸挡不过!她自保,我“半”死!

或许你会说,当初不应该换。可是,你不懂。不换,死得更快。因为阿头是“巧可立皮”。

华人在政府部门,想要生存。。。不难,因为只要把记录保持“干净”,就没事了。
但是,想要爬得高。。。门都没有。

我还可以“忍”,到我不能忍时,对不起,华裔同胞,这个位置还是适合“其他”的人“坐”。我可是“忍”了三年!

PS;“其他”-巧可立色啦!

No comments: